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菜粿(虾米皮沙葛胡萝卜丝)

同样的水晶饺皮,同样的馅料。。。只是不同样的调味料~~ 也有着不同的味道~~~ 用了韩国万能酱料~~ =P 就快habis了。。。。有点不舍~~~

至于薯粉也换了个品牌试用(兔子)~~ 没那么粘手,没那么容易破洞。。。可就难捏紧收口了~~ 口感嘛~~还是ok的。。有点带脆哈!!不懂是不是面粉品牌的关系呢??

晚上拍的照片,有点难度哈!!不大好看。。。。嗯。。还是继续研究!!

做了原配方的双倍分量~~ 一半随随便便捏的菜粿,莎莎家的两张大口吃;另一半捏得比较好看的则送给好友家人吃哈~~

去菜市买了些青龙菜,味道有点像韭菜,可比韭菜好吃许多呢~~ 留了一半。。。得空时,赶快也包上青龙菜馅料的菜粿试试哈!!想也觉得美味!!呵呵呵。。。

这菜粿啊。。无论夜宵、早餐、或是下午茶,都吃着。。。配着辣椒酱。。。吃的分量也不会少。。。可是就不觉得腻~~ =P 就是有点懒惰把菜粿捏得美美。。。。

Yum Yum!!!

食谱照旧。。。













22 comments:

  1. 晚上真的很难把照片拍好
    你的已经很不错了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鲸鱼。。。
      hmmm...下回试试把灯都亮完。。。
      ^^ 要不就得填盏时候拍照用的灯泡了~~~
      看到masam manis的灯光都打得超专业的!!!
      也看了书在研究中。。。 =P

      Delete
  2. 又来~~~是不是要活活给我气死?明知道我爱吃到不得了,你还来~~~,不管啦~~~我去IPOH你做这个给我吃就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Girl~~
      呵呵呵!!很好!!
      咱们一起捏。。。。^^

      Delete
  3. 莎莎家在哪?我直接上门好了!!!留点给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tchee~~
      呵呵呵!!随时欢迎。。。
      只是我家比较。。。乱!!
      =P

      Delete
  4. 莎莎的菜粿越做越美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y~~
      可是我觉得我。。。
      包得越来越懒惰。。。。
      最后也不捏了!!

      Delete
  5. 我刚在ah loy的家吃otak炒饭,现在来你家吃菜粿 :)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s...
      哈哈哈哈!!!
      那现在你的肚子一定很大了!!!
      ^^

      Delete
  6. 这个我很想吃。菜糕是我的最爱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娘子啊~~
      哎哟哟。。。3012就做道吧!!

      Delete
  7. wow~又来菜粿!
    我上一回的都还没PO上来咧!
    照片拍得......真的很夜晚。

    ReplyDelete
    Replies
    1. Qi Qi~~
      哈哈哈哈!!让人很想开灯对吗??
      哈哈哈哈哈哈!!!!!!!!

      Delete
  8. 菜粿我也喜欢,好吃好吃!
    :)

    ReplyDelete
  9. 吃饱饱要睡觉ZZZZ。。。

    ReplyDelete
  10. 晚上拍照真的也很考我耶!!真的有空要和师兄们去上课了。。。我报名了下个月的外拍,希望师兄们不会给我放飞机。。。哈哈!!先啃了菜kueh在说。。。嘻嘻!!

    ReplyDelete
  11. qi qi家拿5个,莎莎家也拿5个,我应该够吃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ya, it is so difficult to take a good photo during night time, usually i choose to take photo only in daytime, hehehe..I see you on this coming Sunday ya..

    ReplyDelete
  13. 菜粿我最喜欢吃,就是很怕捏。。哈哈。。照片排得很有黑夜feel咯。嘻嘻。我的照片无论早上或晚上排的,全部都亮亮,没技术。。哈哈。。paiseh..

    ReplyDelete
  14. 这韩国万能酱料还真的是好东西呢

    ReplyDelete

谢谢阁下宝贵的一字一语。祝您生活愉快,事事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