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小学同学聚会 --- 牛油小蛋糕

莎莎将近十三年未参与小学同学的聚会。。。今晚将约在某餐厅聚餐闲聊~~ 心情特紧张。。。大伙们都知悉莎莎爱烘培。。。就烘了一盒小蛋糕带去。。。。希望老师同学都喜欢~~=P 蕃薯们都喜欢的小蛋糕,这“老人儿”应该也可以接受吧!!哈哈哈!!

小时候,恩师对咱们都关怀备至、细心教导鞭策。。。课业上,时常为我们扎好根基。。。
还记得,那时被老师批改后的作业习题,一个“粗心”的留言,赏一鞭。。。莎莎的手掌时常被鞭打得瘀青肿痛。。。严师出高徒!!在那“黄线”的管辖下,莎莎的课业成绩可算很好!!甚少因为粗心而失分~~~

偶尔,老师还会亲自煲一大支一大支的凉水,分发给咱们饮用。。。时时提醒咱们得喝光所带来的清水。。。就是怕咱们身子不好生病!!^^ 想起这段段的往事,实在感恩上天的安排!!

最让莎莎印象深刻的良师金句就是:做人一定要将心比心!!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莎莎打算以后也把蕃薯们,送回母校恩师的怀抱~~ 
良好的学习环境,孕育出优秀品格的人才!!



食谱和之前的无添加、口感极佳的牛油蛋糕一样。
只是在烘烤了第十五分钟,在面糊上随意撒上巧克力豆和杏仁粒以作装饰。





大伙们找到莎莎吗??哈哈哈哈!!









19 comments:

  1. 小学聚会,很难得哦。
    我连样貌名字都不知道记得几个呢~
    莎莎,我真服了你!
    简单的小蛋糕在你的相机里都可以拍得那么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粉红女郎。。。
      =P 都托同学们,心手相连。。。。
      虽说不能全都一起会面,可在面书都一直保持联系。。。
      有属于我们这班的群组。。。

      =) 谢谢你的夸奖~~
      各有秋色~~不同的风格而已^^

      Delete
  2. 我又要~分我一个啦!Pls...
    小孩好可爱~照片很美,用什么相机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tchee~~
      哈哈哈哈!!!剩余的都被蕃薯sapu了。。。
      我用最cheap bang lang的单眼D3100^^

      Delete
  3. 莎莎,我从老远就闻到了蛋糕香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y~~
      哈哈哈哈!!
      我隔两间的邻居也时常这样投诉。。。
      =P

      Delete
  4. 原来你是读育才的。
    我喜欢你的小蛋糕

    ReplyDelete
    Replies
    1. Sky。。。
      呵呵呵!!对呀!!
      谢谢你的喜欢~~

      Delete
  5. 莎莎~
    你的小孩好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ristina...
      =P 那是午睡前的样子。。。
      有蛋糕吃最重要!!

      Delete
  6. 我的小学照片都不知道飞去那里咯,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Tracy~~
      那么重要的照片,我都keep着的^^

      Delete
  7. 哈哈,我有朋友在育才教书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鲸鱼老师~~
      呵呵呵。。育才以前可没那么好看呢~~
      我那时一年级,教室都是“牛棚”似的~~
      “开发”得很~~
      ^^ 可现在变得多好!!

      Delete
  8. 记忆力还很好的。
    莎莎是不是站着第一排,第二位那个。打领带的。 :) :)嘻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呵。。。
      娘子啊~~
      莎莎是在第一排,却不是第二位的。。。
      就在中间领带的傻婆~~

      Delete
  9. 哎呀,我从来都没有和同学有过聚会呢,kek sim。。。。

    ReplyDelete

谢谢阁下宝贵的一字一语。祝您生活愉快,事事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