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14

麦麸金瓜吐司(直接法)

如没事,一周会花个五天,每天三小时在尖里混....
偶尔还会有一两天,花个一小时在马路上乱跑, 这算狂吗??? =P

尖友推荐香蕉吐司,原本心里感觉有点疑惑,那感觉会很饱吧....
这试过了,感觉真的挺好吃。开胃^^ 

糊涂鬼还放少了即酵,才放了半匙.... 幸好影响不大~
成品也有点缩腰,下回要多加5分钟。哈哈哈。
有点抓不透烤箱的脾性。

烘焙愉快~



面团: 熟金瓜泥 150g, 高粉 280g,  麦麸 3tbsp, 鸡蛋 1个, 即酵 3/4tsp, 盐 1/8tsp, 
蜂蜜 20g, 冷水 40g, 牛油 30g.
装饰: 南瓜籽.





This post in linked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 (June 2014 event : Butter)


Organized by Zoe Bake for Happy Kids & Mui Mui My Little Favourite DIY

Hosted by Jozelyn Ng Spice Up My Kitchen

11 comments:

  1. 莎莎,你好!我是第一次拜访你部落格的新人。你的作品和照片都拍得很漂亮,我很喜欢过来这里逛逛。在这里我要向你请教一下,你照片里的木板背景是自己搭出来的布景还是真实的木板地上和木板墙壁呢?其实我已经请教过几位我关注的部落客,她们说是用木箱或木板布置的,我太喜欢这种有“味道”的照片了。

    ReplyDelete
  2. 你的时间是怎麽分配的,可以做这麽多的东西。而我的就不够用,不管啦,这麽夜了才看到这面包,我要打包走!

    ReplyDelete
  3. 哇! 出手真的又快又猛, 来不及吃了!

    ReplyDelete
  4. jong belegen kaas23 June, 2014 07:46

    wah, very very nice pumpkin bread loaf, orangy and the seeds are well combined. lovely

    ReplyDelete
  5. 好料连场哦!这个面包王后真的名不虚传哦!

    ReplyDelete
  6. 这个有点像“星星”型的土司也很好看啊。。。我的烤箱也是难以捉摸。。。唉!

    ReplyDelete
  7. 吐司缩腰属正常吗?我的经常会这样。。

    ReplyDelete
  8. love the bright yellow color, so cheerful!

    ReplyDelete
  9. 瓦老。。都是你啦,一出场就上面包,把我搞到心痒痒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Hi Sabrina,

    I remember that I have baked a similar pumpkin toast recipe before and it was from the pink Carol's book in Chinese language. I wonder if you are using the same recipe :D

    Nice and bright loaf!

    Zoe

    ReplyDelete

谢谢阁下宝贵的一字一语。祝您生活愉快,事事顺利!!